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片方确认《少年的你》撤档 有院线也收到口头通知

要闻 新浪娱乐 2019-06-24 17:22:30
[摘要]有消息称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与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撤档。随后,电影片方确认了撤档的消息。

  有消息称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与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撤档。随后,电影片方确认了撤档的消息。

《少年的你》

《少年的你》  

新浪娱乐讯 今日(6月24日),有消息称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与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撤档。随后,电影片方确认了撤档的消息。

  据新浪电影了解到的消息,目前这部电影尚未拿到排次号,暂无公映许可证,因此也无法开启预售。此外,也有院线方工作人员表示,已收到来自上级的“口头撤档通知”,但未见正式文件。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曾国祥 撤档 《少年的你》

上一篇:检察机关依法对缪瑞林、邢云、钱引安三案提起公诉 下一篇:陈凯歌新作演员阵容曝光 网友:这么明显的捧儿子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