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陈凯歌新作演员阵容曝光 网友:这么明显的捧儿子吗?

要闻 新浪娱乐 2019-06-24 17:17:23
[摘要]陈凯歌开始拍新的电影作品了,但是他的上一部电影作品《妖猫传》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认可和高度的评价,所以,这一次也不知道能不能够拥有好口碑呢?

  陈凯歌开始拍新的电影作品了,但是他的上一部电影作品《妖猫传》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认可和高度的评价,所以,这一次也不知道能不能够拥有好口碑呢?看了演员阵容之后,真的觉得陈凯歌变了,演员阵容也可以决定一部分电影的风格吧,以前都是一些老戏骨和实力派要选什么的,这一次居然清一色用的都是年轻演员,不知道在憋着什么大招呢?

\


  据说,电影《尘埃里开花》讲述的是几位年轻人的奋斗成长历程,好像在题材上并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更加引人关注的应该就是演员阵容了,确实很不一样,而且让人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是刘昊然,陈飞宇,张雪迎和文淇。这几位年轻艺人显然都是不错的,但是也有很多网友觉得这是很明显的在给儿子抬轿子啊。

  

\


  刘昊然的实力毋庸置疑,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出道以来的作品成绩和他的个人成绩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是个很有实力的年轻演员。之前在《妖猫传》中他出演的白鹤少年也引起了诸多关注,所以二次合作还是可以想到的。张雪迎的实力也不差,她只是资源方面不是很突出而已,导致大家总觉得她没有其他小花好。

  

\


  

\


  其实,张雪迎的演技我们也应该相信,毕竟,早在四五年前,她就已经能够出演《狗十三》这样的作品了,所以这一次还是非常期待张雪迎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的。而文淇就更加不用说了,年纪虽小,但已经拿到了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奖项,甚至还提名过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所以说,她本身就是实力派。

  

\


  

\


  四位主演看上去,好像最弱的也就只有陈飞宇了。按理说,陈飞宇这么顺利的出道,后来也能够有这么多的资源和好的发展,大家就应该心中明了,陈凯歌的关系和人脉还是多少帮助到了他。但是,这么快就出演了陈凯歌的电影,是不是过分明显了呢?有人觉得不好,会被质疑没有实力,还说是星二代的福利。

  

\


  

\


  但也有人觉得有这么资源为什么不用?更何况,陈飞宇又不是没有实力和颜值,所以,还是看大家怎么去想吧,陈飞宇的实力应该就是最好的回应。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陈凯歌 作品 陈飞宇

上一篇:片方确认《少年的你》撤档 有院线也收到口头通知 下一篇:约好换情侣头像?蔡徐坤工作室回应与周洁琼绯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