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明后天“雨神”要休假 西安27日或将再迎降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6-24 19:33:21
[摘要]24日西安多云,未来两天晴好。27日起有一场降水光顾,这样多雨的夏天也挺舒服的。

  24日西安多云,未来两天晴好。27日起有一场降水光顾,这样多雨的夏天也挺舒服的。

  24日我省大部分地方多云,监测显示,截止24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7~28℃;关中大部17~25℃,西安(泾河站)24.5℃;陕南大部20~28℃,最高安康为28.6℃。

  最新的预报显示,24日晚上到26日上午,我省受脊前偏北气流控制,天气以晴为主,北部局地有阵性降水天气;26日下午开始到29日我省有一次明显的汛雨天气过程。

  预计西安地区6月25日多云间晴;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9℃,偏东风2级;6月26日晴转多云,气温21~32℃;6月27日阴有小雨,气温22~28℃。

  最近晴雨更替频繁,大家注意及时添减衣物,出门随身携带雨具。

  天气趋势:

  6月25日:陕北晴天间阴天,榆林北部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

  6月26日: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晴天转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或小阵雨;关中东部、陕南东部晴天转多云。

  6月27日:全省多云转阴天有小雨,西部大部分地方有有中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雨神 降水 雨具

上一篇:陕西生态环境监测大比武预赛结果公布 七家机构跻身预赛前十 下一篇:西安博时中介公司未及时交纳暖气费 租户却被扣“滞纳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