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创业贷款有重大调整! 额度提了范围大了条件低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06-25 17:25:15
[摘要]具有陕西省户籍或持有《陕西省居住证》的非陕西省户籍且在法定劳动年龄内的创业人员,均可申请。

  日前,人行西安营管部、西安市财政局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转发省级部门文件,对西安市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作出重大调整:

  贷款额度提高了,贷款范围扩大了,贷款条件放宽了,政府全额贴息了……

  最高可贷300万

  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由10万提高到15万;

  小微企业申请贷款最高额度,由原来的200万元提高至300万元。

  户籍限制取消

  具有陕西省户籍或持有《陕西省居住证》的非陕西省户籍且在法定劳动年龄内的创业人员,均可申请。

  此外,对人社部门认定的孵化基地以基地不动产或其他资产为基地创业人员进行反担保的,不受户籍限制。

  贷款条件放宽

  个人担保贷款,除助学贷款、扶贫贷款、住房贷款、购车贷款、10万元以下消费贷款(含信用卡、富秦家乐卡消费)外,申请人提交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时,本人及其配偶应没有其他贷款。

  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对象,自提交申请日前一年内新招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数量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数的比例由30%降至25%(超过100人的企业达到15%)以上,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

  此外,申请贷款的小微企业应无拖欠职工工资、欠缴社会保险费等违法违规信用记录。

  政府全额贴息2年,最多可贷3次

  对个人担保贷款按2年给予全额贴息。

  此外,对于还款积极、带动就业能力强、创业项目好的借款个人和小微企业,还款后可继续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支持,自2018年3月27日起,累计次数不得超过3次。

  据统计,截至目前,西安市已累计为86213户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5.29亿元,带动就业549417人。华商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创业 贷款 额度

上一篇:梨园公馆一房二卖 西安这些商品房违规销售被通报 下一篇:未取得预售证擅自卖房 陕西秦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罚8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