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取得预售证擅自卖房 陕西秦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罚8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06-25 17:26:25
[摘要]西安市住建局提醒广大购房者,在购房前,务必要求开发商出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6月25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住建局获悉,未取得预售证擅自卖房,按照相关规定,陕西秦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凤城庭院,被处罚8万元。

  据了解,为进一步整顿、规范西安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保护广大市民合法权益,西安市住建局公示2019年第八批已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项目名单显示,陕西秦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凤城庭院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被处罚万元。

  西安市住建局提醒广大购房者,在购房前,务必要求开发商出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看并核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载明的售房单位、项目名称、房屋坐落及楼幢号。切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预售证 卖方 房企

上一篇:西安创业贷款有重大调整! 额度提了范围大了条件低了 下一篇:西安将打造“15分钟健身圈” 建设60个社区全民健身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