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4岁少女失踪6年为一对父子生下3孩子 “公公”涉嫌强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5 17:48: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在失踪的6年里,河南驻马店少女小沫(化名)不仅为“丈夫”生下一对龙凤胎,还为“公公”生下一个儿子。在这场既没有登记结婚,也没有举办婚礼的畸形“婚姻”背后,失踪时仅14岁的小沫成了一起强奸案的受害人。日前,河南驻马店市驿城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小沫的“公公”提起公诉。据了解,检方认定受害少女患精神发育迟滞,性防卫能力削弱。

  少女被男子带回家做儿媳 却为“公公”生下一子

  据小沫的母亲李艾玲(化名)介绍,小沫在2012年5月前后与哥哥发生争吵后离家,此后再没音讯。事发时,李艾玲因触犯法律正在河南新乡的女子监狱服刑。2016年7月,李艾玲出狱并获知女儿失踪后才向公安机关报警。

  2018年1月下旬,李艾玲在驻马店市某小区贴传单时,意外发现了女儿小沫。她向华商报记者回忆称,那时,小沫已经然不出她了,她拦住小沫,母女二人相视许久小沫才缓缓喊出一声“妈”。

  李艾玲说,找到小沫后,她本想带女儿回家,但小沫却不愿离开,“她在口中不断重复着‘孩子’,这时候我才知道她已经有了孩子了。”

  李艾玲很快报了警,并在派出所见到了小沫的三个孩子。然而,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这三个孩子后经亲自鉴定,警方确认小沫的大儿子是她与一名60多岁男子郑某敏所生,另有一对龙凤胎系小沫与郑某敏的儿子郑某牛所生。

  小沫在与哥哥争吵离家后究竟经历了什么,她又是如何到了郑家?小沫的代理律师赵良善介绍,亲子鉴定结果出来之后,警方很快将郑某敏刑事拘留,案件经过3个多月调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分局曾于2019年2月1日形成了一份起诉意见书,并将案件移送驿城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民警调查发现,小沫从家中出走后,在路边遇到了郑某敏,对方想让小沫给他儿子郑某牛当媳妇,就用三轮车将小沫带回了家,并在当天晚上安排小沫与郑某牛住在了一起。”赵良善说,奇怪的是,小沫被郑某敏以“儿媳”身份带回了家,却在两年多以后为郑某敏生下了一个儿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少女 失踪 父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