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4岁少女失踪6年为一对父子生下3孩子 “公公”涉嫌强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5 17:48: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pqyp3d3.jpg

  赵良善说,公安雪松分局在2019年2月1日作出的起诉意见书中曾认定,郑某敏将小沫诱骗至其出租屋后,安排小沫与其子郑某牛同居,而他自己却在2014年1月利用小沫智力低下、精神状态异常与小沫发生了性关系。

  “公公”涉嫌强奸被提起公诉 其儿子被另案处理

  实际上,小沫的家人从始至终都不认可这场“婚姻”,李艾玲告诉华商报记者,郑某敏将小沫带回家后,既没有设法寻找小沫的家人,也没有为郑某牛和小沫办理结婚登记,甚至连一场婚礼也没有,“在他家生活6年生了三个孩子,孩子的父亲却分别是郑家父子,这让我们无法接受。”

  赵良善说,没有办理结婚登记等情况在警方的讯问笔录中确实有所体现,小沫的家人认为,这场“婚姻”背后,更多的是刑事犯罪,“雪松分局在2018年11月对案件刑事立案,经过一次补侦后,目前,驿城区检察院已经对郑某敏提起公诉,案件已进入移送驿城区法院,正式进入审判程序。小沫的母亲在6月24日收到了起诉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少女 失踪 父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