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凤城七路西口公交站旁垃圾堆积 绿化带里还有粪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6-25 18:10:37
[摘要]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等区域仍存在人员密集区环境卫生差、生活垃圾落地堆放、施工围挡不规范等问题。

\

  【经开区】

  1、尚苑路雨润华府北门西侧绿化带带头破损,黄土裸露;行车道路边有一辆烧毁的僵尸车未清理;

  2、草滩一路长安大学门口及长乐第二小学门前两侧(黄土裸露)绿化带死株缺株,沿路绿化带内有丢弃的共享单车;电线杆上有野广告;

  3、尚苑路与草滩一路路口道路指示牌破损下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检查人员表示,将要求各单位对照通报所提问题立即整改,并安排专人及时复查,确保整改得到保持。

  同时,各单位也将集中精力持续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提升行动,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第一时间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持续跟进督办。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七路 市容 绿化带

上一篇:家长们注意!眼视光器械不能治疗近视 别被骗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