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大学生在网上发布四川地震不当言论 被警方批评教育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26 07:18:00 编辑:谢磊 作者:谢磊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685Fjgly1g4dlpqu4s1j30u03elkg7_副本.jpg

       华商网讯 2019年6月24日,西安网警在日常网络巡查工作期间发现,有网民通过新浪微博发布不当言论称“四川活该被震死”,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经调查,该言论发布者杨某某,系西安一大学学生。经询问,杨某某承认其因情绪问题在网络上发布了不当言论,后意识到该信息不妥,主动删除了相关内容并发布道歉微博。西安雁塔警方念其实初犯,且认错态度较好,故依法对杨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

      西安网警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个人都要对自己所发表的言论负责。公安机关对于违法行为绝不姑息,将会依法予以查处。让我们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据环境!同时也为灾区人民祈福,愿平安!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不当言论 地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