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无比痛心!!年轻夫妇外出一周 回家发现母亲及幼女身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9-06-26 06:52:52
[摘要]2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前往事发小区,知情业主说,当天上午,两口子回来,开门发现这一幕后,就在门口大声呼喊。小区居民说,听说两口子在16日左右曾给家里打过电话,但无人接听,“太惨了,大人56岁,孩子1岁8个月,老头应该是在老家。

  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这伤口,两口子一辈子可能都无法抚平。

  夫妻俩外出期间

  曾给家里打过一次电话

  6月23日,西安城北一小区发生悲剧,一对夫妇外出回来,打开门后发现,母亲和1岁多的女儿均已经死亡。

  2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前往事发小区,知情业主说,当天上午,两口子回来,开门发现这一幕后,就在门口大声呼喊。“两口子可能是去旅游了,去了外地,大概有一周时间。”

  很快,辖区警方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小区居民说,听说两口子在16日左右曾给家里打过电话,但无人接听,“太惨了,大人56岁,孩子1岁8个月,老头应该是在老家。经常能看见大人在院子里遛娃。”

  该小区物业办工作人员说,老人的确是突发疾病死亡,脑溢血还是心梗类的,还不明确,可能就几分钟,人就没了。至于小孩的事情,物业办人员说,需要询问警方。

  这个小区分为南北区域,事发北区共8栋楼,有3600多住户,算是城北一个大型社区。25日下午,记者在小区内走访时,很多业主都说,知道这事,但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邻居惋惜:电话没打通

  怎么不多想想办法

  记者辗转了解到,悲剧发生在小区里靠南的一栋32层高层的5楼。记者乘坐电梯上到5楼后,看见电梯井的南北各有4户住户。知情人说,出事的是北侧的其中一户,窗户临着小区院子,窗户是敞开着的。

  了解情况的小区居民说,这家住户业主,不是租住户,两口子回来打开门后,家里有了异味,“老人已经死亡几天了,娃可能是被饿死的,太惨了。”

  让很多业主难以理解的是,两口子外出期间,给家里没有打通电话,怎么不多想想办法,联系物业或者是亲戚、邻居呢?“听到这事,我都哭了,不知道1岁多的孩子究竟是如何一步步走向死亡的?”一住户说,“当天,夫妻俩的情绪非常差,几次都晕倒在地,现在听说已经将人带回老家下葬了。”

  记者多方了解得知,接到报警后,警方曾出动大量警力对此事进行调查。经过调查,室内没有被翻动的痕迹,警方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性。至于悲剧是如何发生的,警方未透露信息。

  类似悲剧:2016年1月4日上午9时许,湖南耒阳市怡景园小区内,一老一少祖孙俩被发现死在家中。耒阳官方通报显示,57岁的死者罗某英疑为自身突发疾病死亡,其1岁10个月的外孙女疑为饥饿冻死身亡,小孩临死前更是将桌椅的脚都掰断了。老人的女儿女婿都在温州打工,祖孙俩是相依为命的留守老人和儿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幼女 发现母亲 警方

上一篇:西安宜商竞争力表现抢眼 宜居竞争力下滑27位 下一篇:晴朗暂停明后天老天又变脸 一场强降水又将侵袭陕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