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凤城一路2岁男童疑被妈妈男友酒后打死 声称家里有小偷杀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卿荣波 2019-06-26 07:15:38
[摘要]“我到了汗蒸馆后,听晚上值班的小姑娘说,男子以为我的合伙人在汗蒸馆,就一直踹门,小姑娘把门反锁着,怕他把门踹开,就从二楼跳窗报警了。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 卿荣波)后来刘先生才意识到,男子举过头顶的孩子,可能已经死亡。

  男子先打伤女友

  刘先生家住西安市凤城一路一小区,6月25日凌晨零时许,他正准备睡觉时,听见楼下有个男子在大声呼喊,随即下楼去看,“一个男的举着一个孩子说他是孩子的父亲,家里有小偷杀人了。”刘先生注意到,那孩子没有任何声息,可能已经死亡。

  紧接着就听见警笛声,警车直接开进小区。刘先生说,该男子呼喊的声音很大,好多业主都下楼了,听其他业主说该男子先将女友打伤后,又将女友2岁左右的儿子带到小区中心游乐场,活活打死了。

  “120也来了,就在救护车里抢救小男孩,但半小时后就宣告死亡了,派出所民警直接把这个男的带走了。”刘先生说,抢救时他就站在旁边,“男的目测35岁上下,南方口音,身高1.74米左右,圆脸短发,偏胖,事发时穿着黑色短袖,额头上还有个伤疤。”刘先生说,“小男孩实在是太可怜了,抢救的时候他妈妈一直在救护车上,她也受伤了。”

  孩子母亲曾发信息求救

  刘先生注意到,小男孩的妈妈,也就是打人男子的女友,是小区里一家汗蒸馆的股东之一,“我媳妇还去过这家汗蒸馆,还抱过这个小男孩,特别可爱。”刘先生说,“汗蒸馆白天还正常营业着。”

  6月25日下午6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和涉事女子合开汗蒸馆的合伙人,“她凌晨12点多给我发了求救微信,说她儿子被打死了,让我赶紧报警,但我早上6时多醒来才看到的微信,再发微信打电话都联系不上她,到现在还没见她,听说在派出所呢。”

  “我到了汗蒸馆后,听晚上值班的小姑娘说,男子以为我的合伙人在汗蒸馆,就一直踹门,小姑娘把门反锁着,怕他把门踹开,就从二楼跳窗报警了。”该合伙人说,“我们合作也没多久,他们是同居关系,平时私人生活也不过问,不过我从来不让这男的来汗蒸馆,他喝了酒了,居然把孩子打死,就在我合伙人租住的21号楼楼底,孩子才2岁多,还没上幼儿园呢,太让人心痛了。”

  25日晚,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事发时,男子喝了酒。目前,其已被控制,具体情况,警方还在做进一步的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汗蒸 男子 妈妈

上一篇:西安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有重大调整 小微企业最高可贷300万 下一篇:期待!西安奥体中心主体育场预计年底全面交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