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快递暗藏毒品!乾县警方缴获海洛因3.5公斤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06-26 07:43:49
[摘要]日前,乾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通过快递邮寄的特大贩毒案件,缴获海洛因3.5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据了解,这是乾县公安有史以来破获数额最大的一起贩毒案。

\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 晏庆乐)日前,乾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通过快递邮寄的特大贩毒案件,缴获海洛因3.5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据了解,这是乾县公安有史以来破获数额最大的一起贩毒案。

  今年4月24日,乾县公安局接到一条咸阳市公安局反馈来的重要信息,有一大宗毒品要从云南通过快递寄到乾县马连镇。4月29日7时,警方根据掌握的可疑包裹邮寄轨迹,部署30多名警力分布在马连镇街道一快递店,等待疑犯出现。但让民警失望的是,直到晚上10时许,也没见有人取包裹。侦查中民警发现,包裹的邮寄人和收件人是同一人,但快递员多次拨打收件人电话却无人接听,民警只好继续蹲守。

  4月30日凌晨1时,有两名可疑外地男子入住乾县一家旅店。4月30日一大早,两人出现在马连镇该快递店附近。进入快递点后,两人拿出身份证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包裹,还未出大门便被民警人赃并获。

  经询问,两嫌疑人交代,选择快递是觉得比较安全,不放心本地人取货,于是他俩4月29日白天从重庆出发,30日凌晨到达乾县,不料刚取了快递便被警方抓获。据了解,这些毒品都是从云南购买,利用邮寄方式运回乾县后,两嫌疑人本打算在毒品中掺杂其他物品,对纯度进行“稀释”后贩卖给吸毒人员。6月18日,乾县公安局副局长何站勇说:“这起案件是乾县公安局破获的有史以来数额最大的一起毒品案件。经过称量,海洛因重3.5公斤,价值200多万,经过加工,能卖到1000余万元。”

  随后,乾县警方兵分两路对取货人的上线下线进行抓捕。近日,在云南当地警方配合下,将4名嫌疑人抓获。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破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乾县 海洛因 快递

上一篇:咸阳新生男婴出生后黄疸偏高 入住母婴会所两天再被送医 下一篇:榆林的哥闯红灯送伤者就医 获奖1000元 资格证加10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