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会见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

专题新闻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6-26 11:50:43
[摘要]6月24日,“壮丽70年·见证新陕西”——“一带一路”主流媒体大型采访活动启动前,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在西安市会见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柳洪华):6月24日,“壮丽70年·见证新陕西”——“一带一路”主流媒体大型采访活动启动前,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在西安市会见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双方就如何加强陕西对外宣传,提升陕西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讲好陕西故事、展示陕西形象进行了亲切交流。

    鲍永能首先对“壮丽70年·见证新陕西”——“一带一路”主流媒体大型采访活动的举办表示肯定。他表示,近年来陕西着力提升外宣工作专业化精准化水平,通过打造传得开叫得响的外宣品牌,大外宣格局正逐步构建。本次活动既是陕西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实践,也是一次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集中展示陕西的良好机会,希望采访团成员在三秦大地上走一走、看一看,将他们在陕西的所见、所听、所思、所想传遍“一带一路”沿线每一个地方。

    藏具林表示,在“一带一路”机遇下,陕西强枢纽、扩门户、促流动,“三个经济”为追赶超越注入强劲动力,陕西发展全面提质增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主流媒体聚焦陕西,就是要发现、感受、传播陕西的“新”,这其中既有陕西大地的新发展,也有三秦人民的新面貌,更有面向世界的新形象。国际在线将通过国际化传播和跨文化交流的优势,让陕西新形象传的更远、更深入人心。

    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利,西安市雁塔区委书记赵小林,西安市雁塔区委副书记、区长赵雷等陪同会见。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发展 陕西旅游 一带一路

上一篇:西安雁塔区委书记赵小林:“文商旅”融合发展为“领头雁”插上腾飞的翅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