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扫黑除恶进行时】榆林 杨凌扫黑除恶宣讲团走进基层一线

专题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松焘 王国师 杨凌台 米蓓 王恒 2019-06-26 11:57:56
[摘要]连日来,陕西省多地组织扫黑除恶宣讲团,深入村组、社区、企业等基层一线,进行形式多样的宣讲。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刘松焘 王国师 杨凌台 米蓓 王恒)连日来,陕西省多地组织扫黑除恶宣讲团,深入村组、社区、企业等基层一线,进行形式多样的宣讲。

  榆林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市扫黑办副主任王政瑞:“要以坚决惩处黑恶势力的态度,让看得见摸得着的斗争成果消除群众的恐惧,打消群众的顾虑和担忧。”

  从6月24日起,榆林市开展为期一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宣讲团将分7组走进各县区、企业等重点行业单位宣讲扫黑除恶典型案件和阶段性成果。

  榆林市横山区白界镇综治办主任季晓波:“以‘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为契机,结合宣讲团的会议精神以及扫黑除恶知识,深入农村安排企事业单位,联合司法所 、法庭,进行入户宣传,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知晓率。”

  连日来,杨凌示范区扫黑除恶宣讲团成员走进农村、社区、企业、项目建设工地,组织了80多场次宣讲活动。宣讲团结合建筑、金融等领域涉黑涉恶犯罪类型、典型案例,普及法律知识和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方式,使老百姓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杨陵区杨陵街道办元树村党支部书记刘旭:“从群众的不敢说、不敢提,到群众的敢说、敢来提这个事情,敢举报这个事情,起码在群众的重视程度上和认识程度上,他是一个很大的提升,下一步就是通过继续的宣讲,努力打造咱示范区无黑无恶良好的氛围环境。”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 除恶 专项斗争

上一篇:陕西省各地创新宣传方式方法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