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街头理发摊该撵还是该留引争议 城管表示占道可投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26 17:09:21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实习生丁玉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样的街头理发摊该撵还是该留?  图/网友“桑榆情”

  华商网讯    没有窗明几净的店面,也不会有人忽悠你办卡,更有比“tony”老师更精湛的技术……街头理发摊从来没有缺过顾客。但最近一些西安街头的一些理发师却开始拒绝他人拍照,因为他们发现,太过红火可能会被“撵走”。

  网友发帖:街头理发摊该撵还是该留?

  在西安的街头上,经常会看到这样的场景:一把椅子、一块围布、一些简单的工具……这些简单的装备在装着朴素的理发师的打理下,成了一家简陋的街头理发馆。

  这种街头理发摊特别是在一些中老人眼里,除了不能清洗头发外,对于理发这件事不会产生其他明显的影响,有人甚至认为这才是接地气。“就想剪短利索点,理发店里得几十块,有的上百块,这才五块,剪得还很好。”这是很多街头理发摊深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你拍的发到网上、报纸上,明天就有人来收我们的摊子,撵我们走。”近日,华商网友“桑榆情”在西安街头看到了一个路边理发摊,本着想要记录生活的想法,随手拿起相机准备抓拍,谁想却听到了这样的提示。旁边排队等待理发的一位老者来打圆场:“你拍可以,千万别发表,一发表就有人来找他们的麻烦,就砸了他们的饭碗。”

  凭手艺、靠劳动挣钱,既利人又利己,为何会担心被人找麻烦呢?“桑榆情”很不明白,他将自己的想法发布在了华商论坛上,希望能得到答案。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街头 理发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