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母亲及幼女身亡追踪丨事发前业主听见小孩哭 两天后没动静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6-26 17:18:49
[摘要]要是谁对这哭声在个意,1岁多的小孩或可避免死亡。

  要是谁对这哭声在个意,1岁多的小孩或可避免死亡。

  6月23日,西安城北一小区发生悲剧,一对夫妇外出回来,打开门后发现,母亲和1岁多的女儿均已经死亡。

  2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前往事发小区,知情业主说,当天上午,两口子回来,开门发现这一幕后,就在门口大声呼喊,“两口子可能是去旅游了,去了外地,大概有一周时间,曾给家里打过一次电话,但无人接听。”

  很快,辖区警方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后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

  据了解,悲剧发生在小区里靠南的一栋32层高层的5楼。26日,华商报记者看到,5楼有住户家门口已经悬挂上了镜子和红布。

  小区居民说,这家住户是业主,老家是宝鸡的,老人去年才来给看孩子的。23日,两口子回来打开门后,家里有了异味,“老人已经死亡几天了,娃可能是被饿死的,太惨了。大人56岁,孩子1岁8个月,经常能看见大人在院子里遛娃。”

  26日中午,华商报记者通过小区业主了解到,6月16日,还有人在小区院子里见过老人带着孩子玩耍,那几天西安一直在下雨,就再没见过老人带孩子在楼下遛弯了,“老太太看着很干练的,瘦瘦的,黑黑的,孩子非常可爱,一逗就笑。”

  小区有居民说,这家人在5楼,事发前几天,住在底层的业主听见过有小孩的哭声,但是哭了两天之后就再没有动静了,“现在这邻里关系,基本上都不太来往的。大人不在了后,孩子在房间里究竟经历了什么?”

  26日,《华商报》对此事报道后,无数读者都落了泪。

  但是无论多么难过,悲剧已经发生。

  华商报记者 佘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追踪 年轻 夫妇 外出

上一篇:西安街头理发摊该撵还是该留引争议 城管表示占道可投诉 下一篇:西安女子借试衣服、买冷饮、理发等时机顺手偷手机钱包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