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336路公交开通“毕业季”一站式主题直通车 方便学生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6 20:25: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p06z16k.jpeg

  6月26、27、28日连续三天,336路联合陕西科技大学临时开通毕业季一站式校园直通车,开往火车站和北客站,方便毕业生回家。

  直通车由陕西科技大学生活区门口分别开往火车站和西安北客站,具体是时间分别是6月26日13:00至18:00,6月27、28日8:00至18:00。投币2元,打卡五折。

27da12a1.jpeg

  据了解,336路和陕西科技大学合作的这种模式的已经三年,此次更是在车厢内布置了以“毕业季”为主题的海报,比如“毕业季不说再见”、“毕业是为了刚好的远方”、“青春不散场”“我们毕业了 青春之力 共建西安”、“问青春道何曾去 任你我于大西安”等内容,同时在车厢里播放具有西安文化的歌曲,比如“西安人的歌”、“兄弟”等。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毕业季 直通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