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29届书博会倒计时30天,西安进入读书时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6 20:25: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路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c669109.jpeg

  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书博会)将于7月27日至30日在西安举行。全国各地近千家图书出版发行机构,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出版机构都将来参展。这是书迷们绝对不能错过的文化盛宴。6月27日是书博会倒计时30天,记者从书博会组委会了解到展会亮点,一起来看看吧。

  此次书博会由国家新闻出版署、陕西省人民政府、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陕西省新闻出版局、延安市人民政府、铜川市人民政府、西安市新闻出版局、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承办。规格之高堪称中国书业风向标。

  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出版业以此次展会为契机为祖国庆生,本届书博会的主题是:“礼赞新中国 书香新丝路”。通过组织开展出版业成果展示、出版物销售、版权交易、交流研讨和全民阅读推广等活动,进一步促进全民阅读和书香社会建设,促进出版事业和产业发展,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本届书博会的举办时间为7月27日至30日,主会场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延安市、铜川市设立两个分会场。主会场共设七个展馆,面积近66000平方米。主要展览内容包括全国图书精品展、数字出版展、丝路图书展、中华印刷之光展、图书文化IP、儿童出版等项目,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出版机构也将组团参展。书博会上的展区将是书迷“扫货”重点区域,而全国书店、图书出版行业也将在书博会上进行订货及版权贸易。

  爱书人的目光,除了投向书博会上的书市,还将聚焦名人大咖出没的各项活动。据悉,本届书博会上将有国家级、省级的重点活动,包括读者大会、“十大读书人物”评选、“红沙发”系列访谈、图书捐赠、出版IP与影视对话高峰论坛等。此外还有一系列互动性强,参与范围广的群众阅读文化活动。出版界也将组织名人名家讲座和沙龙、新书新品新技术发布、作家签售见面、项目签约发布、阅读推广和亲子阅读体验等。据悉还将有“惠民卡”发放,这可是爱书人的福利。

  “你被书香吸引·我在西安等你”。第二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逐步揭开面纱,我们也将跟进报道,与爱书人一起享受阅读带来的美好。华商报记者 路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书博会 出版发行机构 一带一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