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举办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张嘉译闫妮等明星当禁毒形象大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6 20:23: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ze828f5.jpeg

  6月26日第32个国际禁毒日。当天,由陕西省禁毒委主办,省禁毒办、团省委 、省戒毒管理局联合承办的“唱响禁毒歌 逐梦新时代”主题禁毒宣传活动顺利举 行。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出席西安主会场活动并讲话。 陕西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张嘉译携手闫妮等共同发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倡议。

  陕西广电大剧院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精彩纷呈的禁毒宣传演出在这里拉开帷 幕。演出以《我和我的祖国》现场快闪作为开场,通过学生、社区工作人员、戒 毒人员、医护人员、快递小哥等群众代表热情参与,迅速点燃了场内气氛。随后 ,由禁毒志愿者、戒毒人员、禁毒民警参与表演的舞蹈、歌曲、诗朗诵等精彩节 目轮番上演。此次活动还首次通过4G连线,对全省11地市分会场的盛况进行了实 时转播,实现了与主会场的实时互动。禁毒戏曲、陕北说书、紫阳民歌、知识竞 赛、健康跑步等形式新颖、富有创意和地方特色的精彩内容,不时博得现场观众 热烈掌声,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氛围深深感染了每一个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禁毒宣传 张嘉译 闫妮 形象大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