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人冒充消防杜撰假文件行骗 西安市民如果遇到快报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6 21:31: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141yay8.png

  两人冒充西安消防支队工作人员非法活动,西安消防提醒社会单位和群众谨防受骗。

  6月26日晚,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消防支队获悉,近期有不法分子高鑫隆(谐音),18702992919,自称西安消防支队宣传科科长;汪琳自称宣传科通讯员,进行非法宣传并撰写假文件通知公告发送至各社会单位联系人微信,从中获取不正当利益。

  据了解,6月26日,上述这两人在航天区一带小区活动。对此,西安消防郑重声明,消防支队和大队印发的各类消防宣传挂图、手册和通告,均免费发放,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附带任何消防产品销售和有偿培训等事项。

  西安消防提醒大家如遇此人或此类事件 ,不要相信,以免上当。请拨打110报警电话或119火警电话,并及时固定证据或对其控制,移交公安或消防部门处理。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 行骗 报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