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多人交培训费却无法参加考试 西安一中医培训机构收完钱变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6 20:23: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报名时培训机构承诺会帮忙办理考试报名手续,并找好推荐医师,多人交了上万元学费后,临到考试报名,培训机构却称没有承诺,不能退费,只能今年继续上课、重新报名。

  “交的16000多元学费无法要回,感觉自己被骗了”

  小王是一名大三学生,所学专业是康复治疗技术,因平时对中医感兴趣,去年5月底小王父亲给他在西安炎黄盛本中医药研究院报了培训班,希望他通过考试后就能获得陕西省中医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证。

  “我爸帮我报名后,我上网查了发现,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条件很严格,必须要有2名从业15年的中医医师推荐,还得有相关从业经验才行。我没有从业经验,害怕没有报名资格,就问学校能不能退费,学校说他们和别人有合作,会帮我通过审核直接参加考试,让我不用操心这些。”小王说,听信了这些口头承诺,他便开始在培训班上课。

  然而,去年11月培训机构通知他准备考试报名资料,直到近期报名结束,他才发现自己可能被骗了,交的16000多元的学费也无法要回。“去年考试报名时他们说啥都不用管,但最近报名审核结果出来了,我们班上的人基本都没通过审核,都是因为没有医师的推荐。”小王说,他去找培训机构对质,对方却瞬间“变脸”,称他们没有承诺过,也不能退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培训费 医师资格考试 退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