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多人交培训费却无法参加考试 西安一中医培训机构收完钱变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6 20:23: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未授权任何社会机构、组织、个人开展中医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培训

  26日,华商报记者拨打了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医管与教育处的电话,工作人员说,负责人不在,她不太清楚相关政策无法解释,但官网中都有说明。

  随后,记者在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的官网上查询到,6月13日发布的“陕西省中医管理局关于部分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问题政策解答”中说明,2名具有中医类别医师推荐是报名的必须条件,并且推荐医师需是取得中级职称及以上职称且执业满十五年的中医类别(包括中西医结合)医师。

  此外,记者还注意到,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4月15日发布的“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有关事项的再次声明”中说,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未授权委托任何社会机构、组织、个人在陕西省开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培训。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也未核准任何和培训有关的收费标准,管理局目前也没有出版或组织编写过任何关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核的教材和指导用书,也未委托任何机构编撰或出版相关教材和指导用书。

  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也在声明中提醒,请勿轻信“保证能够通过考核取得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证书”以此为名收取巨额培训费等虚假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培训费 医师资格考试 退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