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渭南一男子网上持续发布淫秽照片 警方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6-27 10:13:02
[摘要]经调查,相关微博发布者为宋某某,陕西华州区人,其对自己通过网络发布淫秽色情图片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近期,西安网警在日常网络巡查工作期间,接网民举报,称有新浪微博账号持续发布淫秽色情图片。

  经调查,相关微博发布者为宋某某,陕西华州区人,其对自己通过网络发布淫秽色情图片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主动删除了相关内容。

  27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八条之规定,公安碑林分局对其予以200元的行政处罚。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八条规定,制作、运输、复制、出售、出租淫秽的书刊、图片、影片、音像制品等淫秽物品或者利用计算机信息网络、电话以及其他通讯工具传播淫秽信息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30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淫秽 照片 行政处罚

上一篇:两人冒充消防杜撰假文件行骗 西安市民如果遇到快报警 下一篇:突发|西汉高速观音山隧道发生事故 一货车燃气罐出现泄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