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城阳男子酒驾超速撞死骑自行车路人 自行车被撞成两截

要闻 大众网 2019-06-27 09:42:32
[摘要]4月10号晚上9点左右,城阳交警部门接到市民报警称,在黑龙江北路和兴阳路路口南侧发生交通事故,有人被撞倒在路上,肇事车辆逃离现场。

  (原标题:男子酒驾超速撞死骑自行车路人 自行车被撞成两截)

\

\

\

\

  喝酒开车都知道是违法的,可是酒司机们要么觉得自己酒量大,车技高超,要么就酒后脑子一热,怀揣不会被交警查获的侥幸心理。然而,当惨剧发生时,一切都为时已晚。

  4月10号晚上9点左右,城阳交警部门接到市民报警称,在黑龙江北路和兴阳路路口南侧发生交通事故,有人被撞倒在路上,肇事车辆逃离现场。

  城阳交警大队事故科副科长李树磊:“到达现场后,发现有一辆被撞成两截的自行车,其中一半在路面上,另一半被撞在路边的绿化带草丛里,在自行车北侧,有一名中年男性,经急救人员确认,该男性当场死亡。”

  在现场民警发现,事发路面上有大量的车辆碎片洒落,因此推断,肇事车辆很可能涉嫌超速行驶。现场的一位目击者也表示肇事车车速很快。

  而就在事故发生一个小时后,正当民警还在对事故现场和视频进行排查时,一名自称姓吕的男子,来到事故科投案,说自己当晚在黑龙江北路驾车发生了交通事故。

  李树磊:“在科里对该男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经过酒精呼气测试,以及抽取男子的血液,进行检验鉴定,在其血液中检出乙醇成分,含量为每100毫升血液含有34毫克乙醇,系酒后驾驶。”

  经查,事故现场遗留碎片与吕某驾驶车辆完全吻合,车辆沿途卡口监控也显示,一直是吕某在驾驶车辆。吕某交代,他当晚和两个朋友在流亭一饭店吃饭,席间喝了两瓶啤酒,侥幸开车上路。经鉴定,事发时吕某车速在每小时117到120公里之间。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吕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超速行驶、肇事逃逸的行为,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并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城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近日,吕某已被批捕,等候司法机关审理判决。

  酒驾的害处,想必吕某现在已经完全懂得了。但是,却付出了一条生命的巨大代价,而这背后更是两个家庭的伤痛。酒驾害人害己,这个警钟,必须在每个人心中长鸣。



来源:大众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自行车 超速

上一篇:开封一厂房发生爆炸致5人死亡 另有1人送医抢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