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全力推动排污许可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06-27 14:04:52
[摘要]为进一步推动排污许可工作,6月21日,经开区集中指导区内50家分类为登记管理的企业填报排污许可网上申报资料。由企业相关填报人携带营业执照、环评等相关证件资料,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逐条填写排污许可网上申报资料。通过现场指导,已有20家企业已顺利完成网上申报资料填写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排污许可工作,6月21日,经开区集中指导区内50家分类为登记管理的企业填报排污许可网上申报资料。由企业相关填报人携带营业执照、环评等相关证件资料,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逐条填写排污许可网上申报资料。通过现场指导,已有20家企业已顺利完成网上申报资料填写工作。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通过现场指导的方式,分批次督促指导企业开展网上申报工作,确保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排污许可工作。

blob.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排污 经开区

上一篇:携手唱响幸福经开 西安北客站千人燃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