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宣讲会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06-27 15:34:14
[摘要]为了进一步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增强市民群众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有效改善城市环境,6月26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举办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宣讲会,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提升企业员工和市民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投放准确率。

  为了进一步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增强市民群众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有效改善城市环境,6月26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举办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宣讲会,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提升企业员工和市民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投放准确率。

  本次活动邀请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宣讲团成员毛姝赟做专题宣讲,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各部门、辖区企业、学校、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代表等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大家共同观看学习了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片,毛姝赟从生活垃圾分类背景及意义、西安市生活垃圾处理现状、生活垃圾分类方法和评价标准等多个方面,以图片展示、视频播放、案例分析、国内外经验学习等多种方式进行详细讲解。

  宣讲会还安排了小测试、知识抢答等互动环节,展示出节能灯泡、纽扣电池、干净牛奶纸盒、烟头等垃圾图片,群众抢答所分属的垃圾类别,工作人员为参与者赠送环保购物袋等小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师讲的生动又有趣,让大家清楚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和垃圾处置流程,我们公司也会按照相关标准,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积极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陕西昱琛航空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说道。

  西安航空基地还将持续围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完善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垃圾处理系统,组织开展培训会、群众宣讲、竞赛答题等系列主题活动,大力推广生活垃圾分类,让市民群众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建设美丽航空城。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严格保护耕地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