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传端履门一小区家长虐打孩子 目前警方正在核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6-27 16:39:49
[摘要] 6月27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一位家住端履门一号院小区的市民于6月26日晚10点多拍到一段家长虐待孩子的视频。该市民称,这家经常打孩子,胶带、绳子、毛巾塞嘴,声音很大,严重影响邻居休息。

     6月27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一位家住端履门一号院小区的市民于6月26日晚10点多拍到一段家长虐待孩子的视频。该市民称,这家经常打孩子,胶带、绳子、毛巾塞嘴,声音很大,严重影响邻居休息。

      根据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将一名男孩按在床上,并将男孩的手扭到背后用什么东西捆绑,孩子一直哭闹,还大声喊“妈妈,我想通了...”

      6月27日4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此信息已经转交给辖区派出所核查。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网传 端履门 虐打

上一篇:撕破脸?宋仲基代理律师称离婚过错方为宋慧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