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曲江公馆·和园夹层施工铲除草坪 城管责令限期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7 18:07: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曲江公馆·和园一、二、三号楼一楼下夹层改建,铲除绿化带,地下管道也重新开挖。经过华商报报道,曲江城管责令限期整改。

  “当时卖房时候说是库房,但入住后发现有人在装修。夹层变住宅,装修噪音大,还拆掉消防装置,铲除绿化带,地下管道也重新开挖。”曲江公馆·和园业主担心居住环境的同时,更怕有安全隐患。对此,6月25日华商报进行了报道,引起有关部门重视。

  6月25日,曲江规划局工作人员牵头,住建、规划等部门工作人员去小区进行现场核查。6月26日,业主李先生联系华商报记者说,曲江城管去现场对夹层7户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记者在通知书上看到,这几户均为擅自铲除草坪,违反了《西安市城市绿化条例》第三十一条第五项的规定,责令按如下要求整改:停止侵害,恢复原状。整改时限为6月28日下午5时。通知书下发时间为6月26日,落款为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曲江新区行政执法专用章。

  6月27日,李先生说,目前夹层已经停工了,“绿地和道路给了3天时间恢复,物业承诺到时间业主不恢复他们就来人恢复。希望因夹层施工破坏的绿地和道路等绿化环境,能尽快回到原有标准。”

  华商报记者 佘欣/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追踪 曲江公馆 城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