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阳庙门一商铺旁消防通道盖起两层违建 六年了仍在正常营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7 18:08: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次出差回来发现自家商铺旁的消防通道上竟然建盖了两层建筑,商铺的侧门也被堵住,6年来一直在协商,包括去年曾被认定为违建,但还是一直存在着。

  宽6米的消防通道 被烤肉店堵了近6年

  白女士的商铺位于西安市太阳庙门,2013年8月,她从外地出差返回商铺时,发现商铺东侧的消防通道上正在建房子,“我家商铺共三层,东边的侧门也被盖的房屋堵住,影响出入,下雨天雨水还会倒灌,房屋旁边就是整个小区的变压器,十分危险。”

  白女士介绍,此处消防通道宽6米、长36米,加盖的房屋共两层,将消防通道出入口完全堵住,“由于消防通道地势较低,建造者李某为盖房垫高了地基,我和其他业主先后找过李某协商,以及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但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建筑依旧存在,被租出去变成了烤肉店。”

  白女士说,此前西安市规划局碑林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她,加盖的房屋属于违建,2018年曾向碑林区城管局发函要求拆除,“城管局工作人员回复我,因为到现场没有联系到业主李某,所以无法进行拆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 通道 违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