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团结南村健身房更衣室突停电 男子裸身40分钟无法开锁储物柜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06-27 19:01:49
[摘要]一个陌生的电话打过来,张女士疑惑接听:原来是丈夫正光着身子借别人的手机向他“求救”。

  一个陌生的电话打过来,张女士疑惑接听:原来是丈夫正光着身子借别人的手机向他“求救”。

  6月26日下午6时许,赵先生在团结南路的零距离健身房洗澡时,更衣室突然停电,赵先生赶忙冲洗完准备出去,但此时他已处在一个极度尴尬的状况无法离开。

  赵先生的妻子张女士说,27日下午7时7分,她接到一个陌生号码的来电。“我老公用别人的手机给我打电话说,他被困在更衣室里了,让我想办法把他救出去。”张女士说,更衣室的储物柜是电子指纹锁,停电后无法使用,赵先生的衣服、手机等物品都在柜子里放着,他一直裸着身子,也没有借到衣服。

  “我老公说,他当时让别人找了健身房的前台,前台来了后说要联系负责人,但负责人一直没有出现,也没有其他员工帮忙撬锁。”张女士说,她报警后,警方称需联系消防部门,消防部门说开锁需健身房负责人同意,不然就得有公安部门在场协助。

  无奈之下,张女士联系了当时不在健身房的办卡人员,该工作人员赶到后才把锁撬开,经过40多分钟,赵先生终于被“解救”。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突然停电了,这个月初,我老公带着孩子一起去健身的时候,也是只有更衣室突然停电,那次他们刚运动完还没开始洗澡,所以没啥大影响。”张女士说,这件事对赵先生造成了一定的精神损失,健身房除了补偿也应彻底解决更衣室停电的问题,但事后,健身房没有人过问此事。

  27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该健身房一位经理,他说,目前还未与赵先生联系,但27日下班前会联系他进行安抚,并商议补偿方案。

  27日下午5时40分许,张女士说,健身房已联系他们,但对整个事件中涉及的相关人员推诿不作为等问题都没有提,只称可延长2个月的健身时间作为补偿,张女士也未接受。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房 更衣室 裸身

上一篇:买了鄠邑区莱茵国际商铺办不了房产证 协商回购却拿不到钱 下一篇:好消息来了 桃园北路目前已具备通车条件即将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