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好消息来了 桃园北路目前已具备通车条件即将通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9-06-27 18:59:39
[摘要]6月27日,华商报记者从项目工程部了解到,工程施工已经完成,已具备通车条件,目前正做的是清理和收尾。与此同时,大兴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也表示,桃园北路通车方案已经上报,原计划通车时间为6月28日,但还未最终确定。

  桃园北路原计划2018年通车,因为跨陇海铁路桥和周边小区拆迁等施工难点延缓贯通,好消息来了,桃园北路目前已具备通车条件即将通车。

  桃园北路南起大庆路,北至北二环,全长约3公里,规划宽50米,分两期实施建设,其中一期为大兴东路至北二环段,长约1.1公里,已于2009年10月建成通车;二期为大兴东路至大庆路段,长约1.9公里,其中跨陇海铁路线立交桥长840米,市政道路长1060米。

  桃园北路二期曾列入西安市2018年计划打通的断头路,丰禾路至大兴东约600米路段,已于2017年8月建成通车,大庆路至西斜约400米路段也早已通车。因跨陇海铁路桥和周边小区拆迁成为工期延缓贯通的最大难点,整体项目计划2019年7月31日全线建成通车,其中道路与陇海铁路线相连部分的跨陇海铁路桥“分离式立交”施工时间非常受限,每周最多8小时。

  今年,华商报记者两次对该段道路施工现场探访,1月11日,其中100米已打通,其余围挡内道路基本完工,正在迁改天然气管道。4月对正在进行跨陇海桥施工的现场进行探访,当时正在架设T梁,预计7月底前通车。

  桃园北路连接大庆路、西斜路、丰禾路、大兴东路一直到二环北路西段,沿线人口密集,居民出行多要绕行,也造成了西二环每天早晚高峰期异常拥堵,贯通后将高新区、城西(含大兴新区)和经开区等区域融为一体。在谈及桃园北路在缓解拥堵的作用时,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桃园北路如贯通可与西二环、星火路—环城西路形成西安城西的南北通道。

  6月27日,华商报记者从项目工程部了解到,工程施工已经完成,已具备通车条件,目前正做的是清理和收尾。

  与此同时,大兴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也表示,桃园北路通车方案已经上报,原计划通车时间为6月28日,但还未最终确定。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好消息 桃园北路 即将通车

上一篇:团结南村健身房更衣室突停电 男子裸身40分钟无法开锁储物柜 下一篇:网恋对象为测试女友是不是好人 屡屡让其网贷并骗走3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