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考第一阶段志愿填报结束 10余万考生静待录取通知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9-06-28 09:02:03
[摘要]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6月27日12时,今年我省高考第一时段集中填报志愿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全省共有10余万人成功填报了志愿。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6月27日12时,今年我省高考第一时段集中填报志愿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全省共有10余万人成功填报了志愿。接下来,考生和家长可静待录取通知,但省教育考试院提醒相关问题不容忽视。

  今年高考录取期间,省教育考试院会通过免费发送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考生最新的录取动态和录取结果,建议考生和家长不要轻易更换自己的手机号码,而且要时刻保持畅通状态,这样一旦录取有最新进展,大家就能第一时间获知。

  今年有关高考录取最新消息,包括各批次征集志愿信息,省教育考试院将第一时间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和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陕西考试招生”微信订阅号和“陕西考试招生”新浪微博等官方信息发布渠道对外发布。高考录取开始后,考生和家长们还可通过以上官方渠道及时查询最新高考录取状态和录取结果。

  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所有高考录取信息,一定要在以上省教育考试院官方信息发布平台查询,避免上当受骗。如果遇到招生诈骗,要通过正规渠道查询核实,不要轻易将考生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等信息交予他人。

  6月28日开始,各类特殊类型招生(比如军队院校、公安类院校,司法类院校,定向直招士官院校)的面试、体检等环节将陆续开始。报考考生一定要留意相关信息,及时按照文件要求完成面试、体检等环节,以免耽误正常招生和录取。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考试院 录取结果 高考录取

上一篇:西安允许闲置商业房改为租赁房 鼓励个人依法出租自有住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