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鱼化工业园依法拆除一处违建,扎实 推进“两拆”工作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6-28 15:33:40
[摘要]5月24日上午,为确保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项目顺利进场施工,经过一个星期的周密部署和前期准备,鱼化工业园管委会联合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位于铁路北侧的西安纬裕包装有限公司进行整体拆除。

  5月24日上午,为确保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项目顺利进场施工,经过一个星期的周密部署和前期准备,鱼化工业园管委会联合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位于铁路北侧的西安纬裕包装有限公司进行整体拆除。

blob.png

  本次拆除工作,现场共出动230余人,其中鱼化工业园管委会全体领导干部50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50人,安保人员50人,拆迁队伍80人;现场各种拆除机械8台,其中大众挖掘机2台,雾炮机4台,洒水车2台。

blob.png

  拆除工作开始前,执法人员联合拆迁公司对现场进行多次检查和清理,确保拆除工作安全实施。

  拆除过程中进行湿法作业。

blob.png

  拆除后用绿网进行覆盖。

  blob.png

  本次拆除活动得到了鱼化工业园管委会及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大力支持和有效联动,前后历经24天,共拆除违法建设45000平方米,为地铁五号线顺利进场施工提供了用地保障,也为园区以后的违建拆除提供了更完整的经验支撑。下一步,鱼化工业园将一如既往地遵循“打早、打少、打小”的原则,坚持巡拆结合,重拳出击,依法严厉打击违法建设势头。按照先易后难,分期分批逐步推进的工作思路,建立动态台账,逐一实现违建销号。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两拆

上一篇:市两拆办到新城区督导检查违法建设治理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