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网约车司机疯狂追求女乘客 见面仅4次就给转账10万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9-06-30 08:12:57
[摘要]邓某觉得尹某年轻貌美有气质,便疯狂追求,但多通过微信、电话联系,很少见面,尹某也一直未答应做邓某女友。

  本报讯(记者 张晴悦)为“抱得美人归”,男子邓某在心仪的女子尹某表示要用钱时,大方转款10万元。没想到最终爱情没得到,这笔钱也差点打了水漂——尹某竟在邓某向她索要这笔钱时,称这是对方赠予她的。

  40多岁的邓某系网约车司机,30岁出头的尹某经营家政公司,二人均离异单身。2017年7月,尹某因乘车认识邓某,双方互加微信。邓某觉得尹某年轻貌美有气质,便疯狂追求,但多通过微信、电话联系,很少见面,尹某也一直未答应做邓某女友。

  2018年6月,在通话中邓某提出,为了以后与尹某生活得更好,准备买车自己经营。随后尹某称自己要用钱,为博得其欢心,邓某当即通过支付宝向尹某转账10万元。之后尹某开始冷淡邓某,邓某向尹某追索未果,起诉至西安市未央区法院。

  尹某到庭后表示,该款系邓某赠予,拒不偿还。但让她没想到的是,邓某保留了与其所有的通话录音。

  未央法院经审理认为,本案中的10万元系尹某向邓某提出用钱后邓某给付的款项,之后邓某要求尹某还款时,尹某表示:“钱已经用了,有了的话,可以一点一点还。”可见尹某有“用”及“还”的意思表示。且邓某系网约车司机,10万元对其来说金额较大,二人仅见面4次,尹某无证据证明邓某在给付10万元时有赠予的意思表示,判决支持邓某要求尹某还款的主张。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男子 女子 心仪

上一篇:西安男子为增粉微博上叫嚣“西安人还只会装×,弄死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