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5岁男子在西安入室盗窃 从窗户逃离时意外坠楼身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6-30 13:36:41
[摘要]50岁的李先生是河南人,一直在西安打工。2018年春节前,他把25岁的儿子李某从老家接来西安。最近一次和儿子联系,是5月28日,他再次得到的,却是儿子的死讯。

  最近一次和儿子联系,是5月28日,他再次得到的,却是儿子的死讯。

  50岁的李先生是河南人,一直在西安打工。2018年春节前,他把25岁的儿子李某从老家接来西安,后李某在吉祥村附近一家台球厅上班,也租住在附近。6月25日下午,李先生接到了老家亲戚的电话,说他儿子出事了,他就拨打儿子的手机,接电话的是西安一派出所的民警,让他去所里。

  李先生赶紧从城南租住的地方赶去派出所,那时才知道,儿子已经死亡,“派出所说是因为入室盗窃,从楼上坠亡的,其手机开不了机,就联系了老家。”

  事发地是城南的一个小区。李先生说,这是他唯一的儿子,在他4岁时,孩子的母亲就跟别人跑了,好不容易拉扯大了,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情,“娃的性格很孤僻,一般不和我联系,上个月28日,向我要钱,我给转了500元。”说着说着,他就泪流满面。

  6月30日,华商报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6月24日清晨7时许,警方接到事发小区的保安报警说,发现一男子躺在6号楼一楼和二楼之间的水泥棚子顶上,没任何声息。民警及时赶赴现场,120急救人员证实,该男子已经死亡。

  小区保安说,清晨6时许,5楼居住的一80多岁的老太太反映,家里有翻动的痕迹,可能遭了贼。但家里用的是老式防盗门,不知道怎么回事,从里面反锁了,老人在室内也打不开。

  保安就联系了老人的女儿,女儿来了后,从外面打开了门。进入房间后,发现南边的窗户是敞开的,保安伸出头去看,看见下面的水泥棚子上,躺着一名男子。

  随后,警方对现场进行了详尽的调查后发现,该男子属于非正常死亡,“室内没有打斗和争吵的痕迹,南边的窗户跟前放着一个案板,案板上有男子出、进的脚印,室内被翻动过,老人的包也从卧室被拿到了客厅。这是老式的防盗门,是向左旋转开门的,男子可能是向右旋转了,就给锁住了,他无法从入户门出去,就选择了窗户,就出了意外。”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事发的单元楼,一层到四层均有防盗网,五层没有。警方介绍说,他们也查看了单元楼门口的监控,没有出现男子的影像,所以判断其是攀爬防盗网上的楼。

  据了解,李某曾在河南信阳因入室盗窃被判三年,2018年年底才刑满释放。谁都不会想到,半年后,又因入室盗窃,出了事。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入室盗窃 防盗门 坠楼身亡

上一篇:西安警方犬类管理行动持续 从街面查缴延伸到地下车库搜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