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延安宝塔区一小区发生命案母子不幸遇害 男孩才上五年级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闫安 2019-07-01 07:46:40
[摘要]据了解,事情发生在当日下午6时许,事发地是宝塔区红化三期颐荷小区28号楼一楼车库(被租赁给住户居住)。

  6月29日,延安市宝塔区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对母子不幸遇害。嫌疑人已被当地警方控制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当日下午6时许,事发地是宝塔区红化三期颐荷小区28号楼一楼车库(被租赁给住户居住),这对母子被一男子持刀捅伤,不幸遇害身亡。

  多名周围邻居向华商报记者证实,母子二人租住在此处有两年多了。女子40余岁,男孩在附近小学上五年级。

  “孩子马上就放暑假了,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很是令人痛心。”一名女住户表示,平时经常在家门口看到男孩,很有礼貌,也很懂事。

  华商报记者从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了解到,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并带回调查,具体案情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华商报记者 闫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住户 五年级

上一篇:犬吠扰民西安警方入户查处 查处范围已延伸至小区地下车库 下一篇:陕西省发出保护秦岭倡议书 树立爱护野生动物新风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