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9-07-01 09:42:26
[摘要]6月28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新城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进行表彰,不断激发新城广大党员干部谋事干事热情,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新城追赶超越。

  6月28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新城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进行表彰,不断激发新城广大党员干部谋事干事热情,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新城追赶超越。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新城级文明单位和文明单位标兵颁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大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筑牢“以党建促发展”的核心意识,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解决思想问题为抓手,深挖思想根源,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风。

  据悉,今年以来泾河新城不断加快发展步伐,以“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为发展定位,不断优化产业发展布局,加快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在泾河新城的落户发展。此次表彰大会后,新城广大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继续奋发作为、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将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转化为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有效提升服务区域发展的综合素质。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考放榜!暑假就来这里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