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照镜子,正衣冠!这个“七一”我们这样过!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9-07-01 09:45:14
[摘要]“这种形式很新颖,这么多年来我是第一次这样为党过生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永乐镇老党员郭可学说,今天搞的这个“照镜子”环节很有特色,别出心裁。在对着镜子正好衣冠,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那一刻,我仿佛又回到了几十年前第一次面对党旗宣誓入党,内心激动无比。

  “这种形式很新颖,这么多年来我是第一次这样为党过生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永乐镇老党员郭可学说,今天搞的这个“照镜子”环节很有特色,别出心裁。在对着镜子正好衣冠,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那一刻,我仿佛又回到了几十年前第一次面对党旗宣誓入党,内心激动无比。

  郭可学口中说的“照镜子”,正是6月30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永乐镇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精心策划“照镜子 正衣冠 铭初心 强党性”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永乐镇全体党员整理衣着,端正仪态,手触党徽,以镜为鉴整衣领、掸袖子;面对党旗,重温誓词,不忘初心,矢志追赶超越。永乐镇全体党员用这种方式来庆祝党的98岁生日。

image.png

  郭可学1974年入党,是一位有着45年党龄的老党员,目前是永乐村监委会委员。他激动地说:“经过今天的“照镜子”活动,让我深刻意识到自己思想上的差距,不仅仅要“正衣冠”,更要重新审视自己,“正思想”!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我要发挥余热,继续为党做好工作,为村上的经济发展和百姓的美好生活做出自己应有的奉献!”

image.png

  此次永乐镇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表彰了永乐村、南吴村、南流村等8个先进党支部,李爱琴、董红旗、王仁义等30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崔婷、田俊楠等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永乐镇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奋战在全镇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与此同时,永乐镇还充分结合当下扫黑除恶、脱贫攻坚、意识形态等中心工作。在永乐镇文化广场上演了一幕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

image.png

  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活动在《妈妈教我一支歌》中拉开帷幕,以合唱、小品、演奏、快板、等多种形式展现中华儿女赤诚的爱国心、报国志。

image.png

  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百姓的文化生活,对党的光辉形象的认识更加深刻,同时也让广大党员对党的认识更进一步,深刻感受到党员的光荣与荣誉,使命与担当。

image.png

  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米海湖,以及8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考放榜!暑假就来这里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