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海曲江大城小区业主收房后惊了:地下室咋装了“化粪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1 18:36: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39560a2.jpg

  开发商提出交房后,业主们却发现,不仅下雨后家中存在漏水状况,地下室甚至还多了一个“化粪池”。

  业主:收房前不知道房内会有污水处理设备

  今年5月31日,位于西安市雁翔路的中海曲江大城小区一期开始向业主交房,而当业主李先生去看房准备装修时,却发现,家中的地下室却多了一处“化粪池”。

  经打听才知道,小区一层住户家中几乎都安装了这类污水处理设备,“房子大概在2017年年底购买的,是230平方米的下叠户型,一栋楼共六层,一二层是我家,同时购买一层还附带了地下2层及外围的庭院。”李先生说,今年5月31日交房后,地下室的类似化粪池的机器,着实让他和很多业主感到头疼。

  李先生说,小区开发商说这是一个污水提升器,“这个设备大概占用了房屋1平方米的地方,用于负一负二层的排水,当时看样板间的照片,也不知道房内会有排污设备,应该放到公共区域,而不是业主的家里。”李先生说,业主们主要担心两点,一是机器都要定期检查保养,这么大的污水箱打开后会不会造成污染;二是这个容器存满后污水泵就会不定时加压将污水排出去,担心因此噪音很大。

  随后,华商报记者在李先生提供的该污水提升器的说明书上看到,其上写明,“警告:您的不正当使用,可能会引发渗水、高温烫伤、火灾及气体中毒”及“运行5000小时需要做一次保养……建议每年检修两次”等信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中海曲江大城 地下室 污水处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