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中航华府旁“无名路”晚上连续施工 官方:中考期间已停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7-02 10:01:23
[摘要]按照市政部门的施工进度安排,科技路至大寨路段正在进行道路基础施工。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大寨路中航华府和污水处理厂旁边有一条沿着皂河没有名字的路,近两个月来每天晚上都进行道路施工,从晚上9时多一直到持续到次日凌晨三四时,噪音非常扰民。

  对此,西安市雁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市民反映的道路为在建的阿房路,道路修建范围(昆明路至科技路)全长1620米,规划红线宽度40米。按照市政部门的施工进度安排,科技路至大寨路段正在进行道路基础施工。

  针对市民反映的噪音问题,经核查,近期中考期间该项目已暂停施工。西安市雁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务必严格按照城管部门审批的时间和路线进行合理有序的清运作业,同时遵照环保部门关于施工噪音的相关规定,加强施工管理,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避免施工扰民情况发生。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无名路 施工 停工

上一篇:车放路边起火不知原因 碑林消防:案件两年前已移交长安路派出所 下一篇:机动车占道、摊贩乱摆 西安龙首北路东段真“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