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正等红绿灯 电子正街附近一辆新能源面包车自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2 16:50: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2日早上10时30分左右,西安电子正街与丈八路十字公交站附近,一辆面包车由西向东在路口等红灯时突然自燃,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击者孙先生说,开车的是个20来岁的小伙子,面包车主要用来给超市送货,车内装着油条、速冻饺子、火腿肠和汤圆等食物。火被灭后,面包车还暂时停在路中央,车内的座椅等被烧光,车子基本算是报废了。

  据面包车司机表示称,事发时,他驾驶车辆行驶到路口等红绿灯,车前部电瓶部蹿出火苗,车子瞬间自燃。火势蔓延很快,有过路司机递来灭火器,但小型灭火器根本抵挡不住火势,大火很快将车子吞噬。消防赶到现场后,11点30分火势才被控制住,灭火后路面的泡沫有20多米长。

  起火期间,由东向西车辆被堵塞,整个过程持续约一个小时,疑因电瓶问题导致起火。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红绿灯 新能源 自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