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电子正街一辆电动面包车起火浓烟滚滚 司机从车里逃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2 18:11: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5xk433c.png

  7月2日,电子正街与丈八东路十字一辆电动面包车起火,消防员现场扑救,无人被困。

  “路过丈八东路和电子正街十字西边,一辆电动面包货拉拉车发生自燃,浓烟滚滚,原因不详,司机从车内跑了出来。”7月2日上午,起火现场一名目击群众说。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消防支队获悉,7月2日上午10时21分,世家星城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电子正街与丈八东路十字,一辆电动面包车起火,中队赶往现场处置,中队到场后侦查询问得知,现场是一辆送货的电动面包车起火,没有被困人员,中队立即对现场进行处置,7月2日上午11时30分,现场处理完毕,移交交警,中队请示指挥中心返回。

  华商报记者 佘欣/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面包车 司机 消防支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