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发布传播“省公安厅信访接待室登记集资诈骗款”谣言4人全部到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7-02 21:44:55
[摘要]近日,有人通过微信朋友圈散发信息称:省公安厅信访接待室将登记各项集资诈骗款!7月2日结束!

  近日,有人通过微信朋友圈散发信息称:省公安厅信访接待室将登记各项集资诈骗款!7月2日结束!    

  经公安机关调查,这为虚假信息,并将散布虚假信息的违法当事人杜某抓获,对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

  7月2日,西安警方称,公安机关对其他三名传播虚假信息的王某某、黄某某、胡某某等违法当事人正在依法调查处理。

  7月2日晚,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传播虚假信息的违法当事人王某某、黄某某、胡某某已经到案,警方依法对三人分别处以15日、10日、7日行政拘留。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集资参与人不信谣、不传谣。省公安厅信访接待室不承担非法集资事项报案登记。如有诉求,请前往属地公安机关登记受理。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发布谣言 省公安厅 集资诈骗款

上一篇:西安女医生万米高空飞机上急救年轻孕妇 避免飞机被迫返航 下一篇:曲江二小拟用商铺改教室引质疑 教育卫生局:标准与本部相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