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中考正在进行时 高新城管保障中

高新区 华商网 2019-07-03 17:31:17
[摘要]7月3日下午中考正式拉开帷幕,为进一步做好中考服务保障工作,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城管高新分局)提前部署执法力量,集中对高新区高新一中初中校区、高新第二学校、高新第三中学、鄠邑四中四处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秩序进行管控,全面杜绝出店占道经营、擅自散发广告传单、车辆乱停乱放及噪音扰民等违法违规现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考生能够在安静、有序的环境中考出优异的成绩。

  7月3日下午中考正式拉开帷幕,为进一步做好中考服务保障工作,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城管高新分局)提前部署执法力量,集中对高新区高新一中初中校区、高新第二学校、高新第三中学、鄠邑四中四处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秩序进行管控,全面杜绝出店占道经营、擅自散发广告传单、车辆乱停乱放及噪音扰民等违法违规现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考生能够在安静、有序的环境中考出优异的成绩。

image.png

image.png

  与此同时,城管高新分局专门设立考生服务点,不仅为广大学生及送考家长免费提供矿泉水、防暑降温用品、中性笔、橡皮檫以外,还专门配备了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宣传手册、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普法凉扇”等宣传物品和资料,为广大市民群众深入了解城管执法工作,广泛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提供了一个互动式的平台。此外,现场还调配了应急执法车辆,随时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尽最大努力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优质服务,全面护航中考顺利进行。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让中国人骨头更好 腰杆更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