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市永坪镇一16岁女生凌晨宾馆身亡 一名年轻男子被带走调查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9-07-04 07:22:09
[摘要]7月2日凌晨,延安市永坪镇一宾馆内,一名16岁女生在房间身亡。7月3日上午,死者高某某的姐姐高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她妹妹今年16岁,是子长县李家岔中学的一名学生,7月4日就要参加中考了,结果人却在宾馆房间身亡。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7月2日凌晨,延安市永坪镇一宾馆内,一名16岁女生在房间身亡。事发后,当地警方赶到现场处置,随后将一名年轻男子带走调查。

  7月3日上午,死者高某某的姐姐高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她妹妹今年16岁,是子长县李家岔中学的一名学生,7月4日就要参加中考了,结果人却在宾馆房间身亡。

  “我赶到宾馆是早晨7点左右,法医告诉我们初步判断是脑出血导致休克死亡,时间大概是当天凌晨4点左右。”高女士说,当时警方已将在场的一名年轻男子带走调查,“我知道这名男子之前和我妹妹谈恋爱,但事发前两人已分手了,听说妹妹被殴打过。”

  据李家岔中学负责人介绍,出事的女生高某某刚从学校毕业,7月1日上午,学校举行过毕业活动后学生就回去了,原本是即将参加中考,不料竟出了这事。

  华商报记者从延川警方了解到,事发后,与高某某一同在宾馆的男子(1998年出生)白某向警方报案,随后他被警方带走调查。目前,当地警方初步以涉嫌故意伤害罪立案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 警方 男子

上一篇:延安宝塔区一小区里母子不幸遇害 男孩才上五年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