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官方:马竞签下葡萄牙新C罗 转会费1.27亿历史第4

社会新闻 搜狐体育 2019-07-04 07:53:48
[摘要]马竞用1.26亿欧元签下葡萄牙天才球员菲利克斯,新赛季他将身披床单军团7号。

  timg.jpg

菲利克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宣布以1.26亿欧元的价格签约葡萄牙天才射手若昂-菲利克斯,双方签约7年,而菲利克斯则是成为了马竞队史上引援最贵的球员。

  马德里竞技向本菲卡开出了一份1.272亿欧元的报价,其中1.2亿欧元是买断违约金的费用,600万欧元是用以让马竞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菲利克斯违约金的费用,另有120万欧元支付给波尔图(菲利克斯曾效力波尔图青年队)。

  未来菲利克斯将身穿马竞7号球衣,这是属于格列兹曼的号码,法国边锋此前宣布今夏离队,虽然目前格刀还没有转会,但是马竞提前将7号球衣给了菲利克斯。

  上赛季菲利克斯累计为本菲卡出战43场比赛,打进20球助攻11次,打出惊人的两双成绩。而菲利克斯也和约维奇成为了上赛季欧洲最火的两个新星,在皇马签约约维奇之后,马竞又得到了菲利克斯,新赛季马德里德比将成为两个新人射手王的直接对话。

  而菲利克斯的1.272亿欧元转会费也使得自己成为了国际足坛历史上转会身价第四高的球员,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内马尔、姆巴佩和库蒂尼奥。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菲利克斯 马竞 葡萄牙

上一篇:上海普陀警方:王某某、周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