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又双叒叕上央视啦!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9-07-04 10:56:11
[摘要]近日,由中央电视台拍摄的反映泾河新城公安分局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的专题片《树叶缝隙里的秘密》在CCTV13新闻频道《法制在线》节目播出。

  近日

  由中央电视台拍摄的

  反映泾河新城公安分局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的

  专题片《树叶缝隙里的秘密》

  在CCTV13新闻频道《法制在线》节目播出

  看完这个专题片

  小编只想感叹

  这破案的过程

  简直堪比《重案六组》啊

  撞倒路人不施救竟避开摄像头逃逸

  警方凭监控中树叶缝隙三位数牌号筛查破案

  一名厨师在驾车途中撞倒一位骑自行车的行人,非但不及时施救,反而有意避开路上的监控摄像头逃逸,后被撞者经抢救无效死亡。由于事故发生在白天,犯罪嫌疑人公然置伤者生命于不顾,引起极大民愤、备受新城管委会关注。泾河新城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指令由交巡警大队成立“5.14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专案组。

blob.png

  案件侦破中,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摸排目击证人、肇事车辆现场遗留证物查询、调取沿途监控、发布悬赏通告、走访修理厂等方式,全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blob.png

  由于案发现场无监控,经过大量走访也未能找到目击者,除提取到一小块保险杠碎片外再无其他线索,给案件侦办带来极大难度。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专案组民警连续走访了40余家修理厂和汽车销售单位,经过鉴定,锁定肇事车辆系“上汽通用”一款车型,但该车型市场保有量极大,模糊排查无异于大海捞针,一时间侦破工作陷入困境。

blob.png

  在此期间,另一组民警缜密甄别发现,肇事车辆发生事故后,驶入正在施工的道路围挡外,从施工路段强行通过,并在小路绕行,有意识的逃避摄像头。经过循线追踪,终于追到零星信息:在一处监控镜头中树叶的缝隙里筛查出涉案车牌中间的三位号码“1Q1”。经过进一步侦查,最终锁定嫌疑车辆。5月16日15时许,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归案。

blob.png

  目前

  杨某对交通肇事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blob.png

  小编看到了民警同志们

  冲锋在一线

  为群众真心真情排忧解难的时候

  真的想赞叹一句

  “厉害了,我的警察叔叔们!”

  人民警察

  是新时期最具奉献精神的英雄群体

  他们用浑身正气维护一方安宁

  他们用担当负起沉甸甸的责任

  他们用责任捍卫国家的尊严

  他们用生命的音符谱写动人的乐章

  同时

  小编还要提醒大家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 新闻

上一篇:照镜子,正衣冠!这个“七一”我们这样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