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整治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遛狗行为 狗主人抱狗飞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5 06:48:43 编辑:何媛 作者:苗巧颖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5891.jpg

  在当晚的整治过程中,遇到的狗主人也是形形色色,有抱着狗逃跑的,有表示改正的,还有不清楚政策的……

  依据《西安市限制养犬条例》第二十八条规定,城市广场、公园、城市主要交通干道、步行街区都是禁止携带犬只入内的区域。此外,城市内禁止携犬入内的还有机关办公区、医院、学校、幼儿园、文物保护单位、博物馆、图书馆、体育场馆、文化娱乐场所,以及餐饮场所、商场、宾馆、公共汽车、城市轨道交通、出租车等地。近期,西安市公安局限养办将不定期地组织各分局限养办对各大公园广场进行抽查式集中整治。

  场景一:无证不拴绳 狗主人眼看着爱犬被收缴

  第一个查到的是一名着黑色短袖的中年男子,男子看到民警从车上下来,抱着狗就要跑,被民警前后夹击、围在中间。该狗没办证,遛狗没牵引,且进入公园内,综合三种情况,民警当场将狗收缴。男子将狗放入警车内的狗笼时依依不舍。民警表示,如果还想继续饲养,可于次日前往限养办给狗补办证件后,将狗领回,但公园内是一定不能再遛狗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遛狗 狗主人 狗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