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整治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遛狗行为 狗主人抱狗飞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5 06:48:43 编辑:何媛 作者:苗巧颖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p5ax4fp.jpg

  场景二:看到警车 狗主人抱起狗狂奔出公园

  在公园靠东边的慢跑道上,民警远远看到一女士在遛狗,看到民警上前,女子让家人抱起狗就狂奔起来,没多远就奔出公园的一个小门,跑到公园外的马路上。双方距离20多米,对方喊话说他们有狗证,民警喊话“有狗证也不能在公园遛狗,下次别带狗进公园”,对方边应承边继续往前跑……

  民警说,狗主人能跑,说明他们知道在公园遛狗是不对的,“我们巡查的目的不是为了抓狗,是为了普法。市民有了这个意识,人狗也就和谐了。”

  大约又行进了几分钟,看到公园内的草坪上有人遛狗,民警将车停下,往草坪上走,狗主人见状抱着狗就跑,天色已黑,没多一会儿,就跑得不见了踪影。

  场景三:有证不知公园狗禁入 接受批评

  一名女士牵着一只小狗在慢跑道上散步,被民警拦住检查。经了解,该女士的小狗有狗证,但其表示对公园狗禁入的规定不清楚。

  民警当场宣讲《西安市限制养犬条例》相关规定,并发放了宣传单,告知其下次不可再带狗进入公园,如再被查到,将受到处罚。女士接受批评,表示马上带小狗离开公园。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摄影 陈团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遛狗 狗主人 狗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