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考作文“做个诚实的人”考生认为不难写 诚实真的好写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5 06:47:27 编辑:何媛 作者: 雷婧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5870.jpg

  2019年西安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于7月3日、4日、5日进行。与去年相比,今年中考多了一天,因为今年是西安首次实施八年级(初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考生普遍认为中考作文不难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八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考人数87071人,设106个考点,2910考场。九年级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报考人数83565人,比去年增加了6019人。全市共设置14个考区,其中,设102个考点,2791个考场。

  7月3日下午,全市87071名初二考生参加了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了新中考改革后的中考科目生物学和地理,两科分值各60分,考试时长各60分钟。今年八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是初中学生升学的重要参考依据,不计入录取总分。

  不少初二考生表示,题目和平时备考难度相比并不难。尽管这两科不计入总分,但是从初二开始考中考科目,已经感受了中考的紧张氛围。按照中考考务组织去各考点考试,相当于提前演练了。

  昨日上午,九年级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举行,11时第一门语文科目考试结束,作文题目为《做个诚实的人》,相比较于2018年的《阳光》、2017年的《会玩,才好》,今年中考作文难不难?

  语文考试结束后,华商报记者邀请两位初三语文老师对今年中考作文进行点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中考 学业 作文题目

Top